七安

系统之攻略男主

慎点,入坑概不负责。(尤其是特曼黑粉,孟婆真爱粉什么的千万千万不要点进来)

正文开始…

第一章:

         顾楠依扯着嗓子和黑粉连麦互喷。
        “你们这些粉转黑的最讨厌了,明明当初说着自己有多喜欢阿爸,现在呢?反过来黑阿爸,恶心!”
         手机另一端传来一阵清脆的女声,“我们这是看透了特曼,渣男!活脱脱的一个渣男,人面兽心!连狗都不如!”
         “呵,原来阿爸的黑粉也不过如此嘛,怪不得要粉转黑,素质差到不行,动不动的就说脏话,阿爸在的时候你们还不是一个个乖乖的?现在阿爸传出出轨了,你们就翻脸了?翻脸比翻书还快。”
        “你以为你叫着他阿爸,他真的就是你爸了吗?”
          “呵,算我自作多情也好,我就是爱他!”
          “我看啊,特曼只会躲在未成年粉丝后面,懦夫!以前演的好好的怎么现在不继续演了?做错了事还不肯承认,呸,渣!”
          “阿爸渣?呵,你瞎了眼吧。还轮不到你说阿爸!阿爸他本人都没说什么,你就在这里评头论足的了,难道你是当事人?还是说你只会往阿爸身上泼黑水?哼,没素质的黑粉。”
         “你,哼!”
黑粉说完后匆匆退出了语音聊天,且立刻下线了。顾楠依以为她是语荒“落荒而逃”了,靠在沙发上哈哈大笑。
        笑完后顾楠依就陷入了深思,为什么刚刚那黑粉就这么肯定阿爸是人渣?她怎么这么确定?顾楠依的心开始动摇了,她真的能坚持到阿爸回来吗……?
         “叮咚——”
        系统消息提示孟婆更新微博了,顾楠依连忙点进去。
         因为阿爸被爆出出轨,顾楠依想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可看那些小满和阿爸的微博都不是太确信,就只好将事情相关的人关注了个遍,看看能不能找到些什么。
        顾楠依喝着水看着手机屏幕弹出孟婆的微博信息。
         “今天和特曼的死忠粉连麦,吵起来了,说我素质低什么什么的,哭。(附带三张截图)”
        顾楠依点开图片一字一字的看着,诶?这聊天记录怎么这么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看到最后顾楠依才恍然大悟这不就是她吗?顾楠依被自己突如其来的想法给惊到,然后被水给呛到了,使劲儿的咳。
        “咳咳咳——咳咳咳……”
咳了好一会儿才停下认真的将截图再看一次,真的是她!没想到刚刚和自己互喷的就是孟婆。顾楠依满脑子的怨恨,怎么就把孟婆给骂了呢?
        顾楠依按了返回键去评论区看了看,有骂孟婆作、自作自受什么的,也有骂她不懂怜香惜玉什么特曼粉丝都什么什么的,反正是各有所词。
顾楠依看着说她不懂怜香惜玉的那条评论很是汗,什么叫她不懂怜香惜玉,明明她也是女生,而且比孟婆还小的很多,她们的脑洞真厉害。(少女,你好像注意错地方了。)
        顾楠依在评论区里回了句呵呵就想退出微博,结果卡死了。
         顾楠依心里一万只草泥马飞过,什么情况?我是不是该换手机了?手机这么卡?
顾楠依试了几次都不能打开手机,仍旧是黑屏状态,干脆将手机扔扔到一旁。
        “啊萌,平板借我用一下!”
        “在床头柜上,你自己拿吧。”
        “嗯,好,谢谢。”
        顾楠依跑到床头柜边拿着平板就坐在床上,登陆微博。
        顾楠依震惊,怎么这么多信息?什么情况?一条艾特信息映入眼帘,孟婆?艾特我干嘛?点进去后看见孟婆的艾特和一句话“就是他!”
        沃日!顾楠依忍不住在心里骂到,不带这样吧?恶人先告状啊?欺负我压根儿就没粉丝?哼!
        顾楠依敲了一段话在那条评论里,“怎么?孟婆大人不忙着分发忘情水感情是跑这儿玩儿啦?我还以为孟婆大人连麦的时候是语亏落荒而逃呢,没想到是到这儿恶人先告状呢!”
孟婆在手机另一端气的牙痒痒,在她的粉丝群里装可怜,“嘤嘤嘤,在微博被欺负了,有粉粉帮忙吗?”
        然后一大堆顶着为孟婆报仇雪恨的知原因的人粉粉微博狂飚手速,还有人人肉地址姓名什么的,然后开始展开疯狂报复。
         从这以后恐怖礼物、恐吓信、出门被跟踪什么的天天都会出现在顾楠依的生活中,越来越习以为常了就没当这回事儿,自从那件谋杀案让顾楠依不得不防备,后来的谋杀案演变的越来越厉害直接把顾楠依整疯了,就跳楼了自杀了,遗书遗言什么的都没留下,就这样不带走一寸风一寸土的悄悄离开了。

作者有话要说:本文内容属自创,绝无抄袭。还有对于文中的特曼出轨绝不是造谣,我不黑特曼、孟婆,希望读者也不要黑他们。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