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安

快穿之攻略男主

呼,隔了N久终于挤出来文了



女帝追夫(1)

        好黑啊,这里是哪里?地狱吗?呵。
        四周都是一望无际的黑暗,根本看不到一起光芒。
       【宿主你好,从现在开始这里就是你家了。】
         顾楠依下意识的环顾四周,看见的只是阴暗的黑色,自嘲的笑了笑,幻听罢,这怎么可能会有除了她以外的人呢。
       【宿主,这不是幻听。】
        顾楠依心想她的幻听怎么加重了呢?
       【宿主!】
        随着“幻听”声音再次想起,顾楠依只觉得有什么东西一下子照亮了四周,白白的墙壁晃得她头晕。
        不是幻听吗……?
        顾楠依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她手上,手指处传来微微的刺痛。顾楠依睁开眼去看手指,一个洋娃娃般大小的“小人儿”咬着自己的左手食指。
        顾楠依淡淡的开口,“你就是刚刚和我说话的……人?”顾楠依很不确定的说出最后一个字。静静的看着咬着自己手指的“人儿”?
        小人儿雀跃的跳上顾楠依的食指,“bingo,恭喜宿主大大,答对了哦!”
        “所以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
        “宿主前世死前与我们签订契约,这世死后便帮助我们寻找灵力,灵魂永不轮回。”
        “so?我现在要干嘛?”
        “帮我们寻找灵力。”
       “怎么寻找?”
       “穿越到给个时空寻找灵力,主线任务是攻略男主,支线任务就是寻找灵力,每个任务世界都有灵力的存在只要你能触动它,让它心甘情愿的跟你走。”
        “哦,那我们开始吧。”
        “宿主不需要休息一下吗?或者缓缓?”
        “不需要。”
        属于她的那个世界本就没有什么还值得她留恋的,只是浪费时间罢了。
        顾楠依幼时顾母就去世了,顾父另取她人,继母对顾楠依一点也不好甚至经常虐待她,不给她饭吃,而顾父也只是对这件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继母带来一个和她年龄相仿的女孩,女孩也不给她什么好脸色,联合继母虐待她。根本就没有什么值得顾楠依留恋的,如果真要说出一个值得她留恋的那个人便是那个她曾深深喜欢过的特曼罢。
        顾楠依眼前出现一个透明的大荧幕,上面印放着她即将要去的世界的原主的记忆,内容播放完后一道强光刺来,顾楠依闭上眼睛,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已经穿越到原主的身体上了。
这就是女人为主的世界吗?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吧?
        顾楠依半倚在龙椅上看着满朝的女官,“众爱卿可还有事禀报?朕有些乏了,无事的话就退朝吧。”
        顾楠依刚想起身走人却听到一个女人的声音,“王上且慢,臣有一事要禀。”
         顾楠依见一女人身着官服走出官列,“王上,臣 有一事要禀。”
        顾楠依坐会龙椅上结合原主记忆和之前看到记忆寻找此人,连云衣?男主他妈?
        “连爱卿可还有事?”
        “回王上,您已到了可以成婚的年龄,是不是应该考虑立后之事?”
      【宿主,男主就在连云衣即将乘上来的名单中。】
        “连爱卿过会儿差涂公公将名单送到朕的寝宫。退朝。”
        顾楠依起身靠着记忆离开了上早朝的宫殿,女官们见顾楠依走后便从正门出了宫,只留下连云衣与涂公公。
        连云衣将一份名单交给涂公公,“涂公公,这便是我们众女官们挑出来的有才华的年轻男子。”
         涂公公接过名单,“咱家在这里谢谢连大人为王上考虑,咱家一定会让王上看这份名单的。”
         连大人将好几张银票塞给涂公公,“那便谢谢涂公公了。连某还有事就先行一步。”
         “恭送连大人。”




更新时间:节假日除以二(当然除掉某些时候闲着没事做会更新以外)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