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安

逆袭修仙文(暂时名字,书名还没想好)

哭唧唧,咋都只看不点关注收藏点赞什么的?想罢更,明明都已经很努力高产了。





第一章:

        柳源安一睁开眼就看见一个衣衫褴褛的孩童怒视着他,随着意识的一点点恢复柳源安越发觉得全身疼痛,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
        “柳源安,我问你话呢!这十金币你从哪里偷来的!我说你昨天怎么这么晚回来,原来是去偷东西去了!我们柳家怎么就收养了你这个乞丐呢!真是脏了我们柳家!”
        柳源安细细的打量着周围的环境和这缩小了几倍的身体,他不是被人撞进河里了吗?这里怎么这么奇怪?都二十一世纪了怎么还有这么破旧的木屋?难道他碰上了穿越潮流?然后成功穿到了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被虐被骂被打然后逆袭?抱歉他真的没这个能力!
        【滴——古穿逆袭系统绑定中。绑定倒计时,3,2,1。】
        【滴——古穿逆袭系统已绑定。】
        【宿主你好,从今天开始本系统为宿主全全服务,宿主负责逆袭即可。】
        柳源安在心中狂骂,本来他是可以去孟婆那领孟婆汤的然后坐等轮回的,结果来到了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还有什么系统要他逆袭?不干!他要去领孟婆汤!
        【宿主,您已与本系统绑定了孟婆汤什么的自然是不会喝到的。】
        尼玛!这丫的还会读心术啊!
        【宿主莫言惊慌,宿主已与本系统绑定所以本系统有权知道宿主心中所想。】
        【不行!你不许听我在想什么!】尼玛这特么也太诡异了吧,有一个“人”无时无刻都知道你在想什么,一点隐私都没有,太可怕了!
        【本系统已关闭此功能,宿主可以放心完成任务了吧?】
        【纳尼?什么任务?】
        接下来的一小时里系统全方面的向柳源安讲解了系统的作用、这个世界的剧情等,然而柳源安压根儿就不放在心里。
        【哦哦,知道了,所以接下来我要干嘛?】
        【将柳大柱打发走,然后等着萧家萧老先生的到来。】
        【知道了知道了。】
        柳大柱见柳源安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也不出声以为他死了,用力的踢了踢他的腹部,“喂,说话啊,哑巴了?”
        柳源安捂着腹部,“哥哥,这是我昨天在街上捡到的,本来想着今天去给哥哥买些好吃的回来的……”
        柳大柱冷喝道:“偷来的就是偷来的,你待在家里面壁思过,我回来之前不准出去!”为什么我就没有这个运气?嗯……都是这个臭小子把我的好运抢走了,对,都是这个臭小子!
        柳大柱再在柳源安的腹部狠狠的踢了一脚,冷哼着走出了破旧小木屋。
        柳源安见柳大柱走后就坐起来给自己清理伤口,不看还不知道伤口这么严重,这青一块紫一块的也是没谁了。
        柳源安端了一盆水坐在门口给自己清洗伤口,很悠然自得。
        “爹爹,我们为什么要来这啊?”
        “到了你就知道了。”
        【嗯?这就是萧家人?】
        【没错,宿主。】
        柳源安一边悠然自得的清洗着伤口,一边等着萧家人的到来。
        一会儿的功夫萧家人就来到了柳源安的面前。
       萧家家主在柳源安的面前蹲下来,很和蔼的问,“小朋友,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呀?你父母呢?”
        柳源安停下清理伤口的动作,抬起头看着萧家家主,“这里是我家,至于父母,死了。”
        萧依林看着眼前的小男孩觉得他很可怜,她轻轻的拽了拽萧家家主的衣袖,悄声道,“爹爹,我们收养他吧,他好可怜啊!”萧家家主本就有意收养他只是怕突然间带一个孩子回去怕他们闹起来,这才出此下策。
        萧家家主也小声的说:“你得问他同不同意。”
        萧依林突然拉住他的手,“小哥哥,你跟我回家吧。”
        柳源安被萧依林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了,古代的小女孩儿都这么开放吗?怎么感觉好像她是要娶他回家?
        萧家家主将柳源安惊讶的表情错看成了他最后一点的自尊被打击到了,忙解释道,“小朋友,你不要误会了,小女是看你比较投缘见你有点可怜,想让你跟我们回家,改善生活。”
        多么诱惑人啊,若换成柳大柱他们一开口即刻就会得到答案。唉,为了这破系统,改变这具身体原主人的命运,暂时住在萧家吧。
         柳源安点了点头,父女俩高兴的立刻带他回萧府,在去萧府的路上柳源安耳朵受到了一万点暴击,缘由是萧依林一刻不停的在他耳边讲述关于萧府的事物。
        柳源安决定以后要离她远点,珍爱耳朵远离萧依林。

评论

热度(3)